艳域丝足性爱会馆 莞式情色性爱馆 帝都后宫私人会馆 一览芳华高端SPA会所 全国高端精品外围 嫩模少妇庄园 北京1号私密水墨会馆 香蕉草莓私人会所 情趣性爱馆 欲仙都会所 姐妹性爱公寓酒店 性趣私密馆 北京男士温柔乡 怡红院 丝悦公馆 红楼梦水墨会所 自由飞翔会所 91视频

N夜天堂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樱花宫丝足会所 夜迷离 夜色妖娆广式水墨馆 美人居男士养生会馆 帝王宫 闲云高端SPA 欧皇私人定制会所 百子湾-都市丽人 轻奢定制 魅力丝欢迎您 女儿国性爱会馆 汤臣荟 翡翠嫩B欢迎您 男人窝 御龙阁 天鹅湾 水龙吟男士养生会所 名妓女优 万人迷会馆 帝都性爱馆 个人兼职---美兮 丝足之城 都市风情私密会馆 迷人的小妖精 个人兼职---萌萌 九号公馆 SM射交馆 北京狂潮啪啪馆 北京毒龙性爱馆 网盘资源 男士密码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4256|回复: 405

【原创摆拍】惠新西街高挑98年嫩妹——馨怡 中规中矩 交作业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7-3-6 19:16
  • 签到天数: 688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207

    主题

    7733

    帖子

    6954

    积分

    ★年费VIP★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UID
    165
    金钱
    107055
    贡献
    0
    积分
    6954
    阅读权限
    180
    发表于 2016-10-18 18: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高端兼职--静静
    方思晴
    樱花宫丝足会所
    【逍遥地址】:惠新西街
    【逍遥时间】:2016年10月11日
    【信息來源】:VIPqq群里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    【佳人姓名】:馨怡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    【佳人籍贯】:河北
    【工作时间】:不清楚
    【佳人数量】:1-2个
    【妹妹年齡】:18岁
    【容貌态度】:身高  168 体重  100 胸围 B
    【居住环境】:居民楼
    【逍遥项目】:kh my 69 舔蛋 py kiss 等
    【逍遥花费】:600P(提暗号少一张)
    【安全隐患】:不去最安全
    【逍遥细节】:这个是群里的哥们说起来的,有人说去过,18岁,刚开始做,有些不太放的开。有的说活儿虽然一般,但这种开始做的还不知道机车,怕久了就滑头了。照片虽然一般,如果是嫩妞新草的话还是值得去看看的,我加了,了解了一下,接吻六九说都行,就还是去了,简单说一下情况,人是照片本人,挺高的,估计有167左右,当时 穿着半高跟鞋显得更高,看起来不太热情,说不会啥活儿,我要她做倒是还做,我故意套她话,问这问那,知道了她是张家口的,还说自己是啥技校的学生。也不管那么多了,她本来还要陪浴,我也没要,其实我喜欢搞完了一起洗,她就给我拿了新浴巾,等我草草洗完,她拿了浴巾要去洗,我把她拉住,说别洗了。我其实喜欢有些骚味的妞,她看起来也还干净,应该不会昨天都没洗,她就这样被我直接拉到床上,披着的浴巾也被我搞下来了,一览无余。她胸还是蛮有料的,不小,整体肤色一般,不如想象的嫩,腋下无毛,她一时有些手足无措,我就先过过瘾,抱了她抚摸亲吻,她说不亲嘴,推辞了一下也勉强就范了,呵呵,其他的还配合,虽然也不是太情愿,不太敢拒绝吧。还听话,看意思刚做胆小,不敢忤逆客人的意思,不太变态的要求不用客气了,呵呵,这种感觉挺好。不过还得注意培养气氛,哄着点儿。我就很夸张的亲她舔她她也还是回应的可以,还学着我的样子着亲了我耳朵,往里面直钻。她腋下无毛,身子还嫩,乳房不小,乳头也一舔就挺立起来,我分开她大腿,不客气略显粗暴的抠弄她下面,她下面其实外面有些黑了都,我手指伸进去抠她嫩肉,捏她豆豆,她直扭动,但没有抗议默默承受了。我还恶作剧的蘸起她的水让她闻,放到她嘴边,他被我抠弄的都有些轻微啜泣了,像是有些激动了。换她起来伺候我,她不会啥就问我,我就让她学着一边爱抚我DD帮我撸着,一边亲我脖子亲我胸,慢慢就垮上来伏到我身上,我就玩她那对白兔,让她胸推,她不会那样,就又下去,横着给我推,她说听说是这样。我就教她要从dd那里推起,她还挺虚心,拿那对白兔蹭我的dd,蛋蛋,在我的指引下一路推上去又一路推下来,最后我dd在其乳沟里做了几下乳交,让她低下头去含,开始做口。她口也很仔细殷勤,没有齿感,就是有些小心翼翼的,呵呵。主动把蛋蛋也都舔噬一遍。我就问她做不做毒龙,她根本不知道什么意思,我就说示意是蛋蛋再下面,她就钻下去舔了会阴,我说不对还要更下,她就往下再舔,到了py边缘,我指py,告诉她说就是那个地方,她才摇摇头说不行,还歉意地笑。哈哈,我也是文明狼,哪能再为难她?拉她起来亲要她下面,妹妹也不太习惯,怕有味道,拿来湿巾擦拭了,她说做这个也没办法,她这里还没让人亲过呢。我才不信呢,我边亲还边吓唬她,说你不给我做dl我给你做吧,免费做,把她吓得直躲,我还得固定住她亲,好好尝了她豆豆,还舌头往里面伸,她被搞的直哆嗦,哈哈,我还转过来要她也同时吃我dd,搞了半天dd都流水儿了,她要擦,我没让,就怼进去了,让她尝尝味儿,呵呵,我也是看准了她胆小没经验,不敢反抗,才故意欺负她。得罪了一会儿再哄呗。等我玩儿够了,才要她拿来TT,穿上雨衣艹她,我尽量温柔摸她,开始也不来大力的,把她伺候爽了才开始架起她大腿大力深入,越来越快,水也可以,润滑效果良好。,她个高,下面还算深,受得住,耐艹。但太猛了还是蹇眉咧嘴的叫,我问她,她说是舒服,不疼,这我还客气什么,一顿猛艹呗。后来我还有些体力不支呢,侧位艹了会儿拉起来后入,年轻的小b还耐艹,不一会儿就来了感觉,换成正位抱紧了深入使劲在里面研磨,还用手捏她豆豆,她下面开始抽搐了都,一顿抽插出货。完事,拉妹妹一起去洗,还是水太凉,要不可以好好鸳鸯戏水了,我很体贴她用小的水流避免太凉,帮她擦拭,哄的她挺高兴,我再要求她给我再口两下,她自然也没好意思拒绝,在浴室里蹲下给我口了几下。哈哈。
    【逍遥感受】:妹妹还算听话配合,态度尺度不错,不太重口的都还可以,长相就是照片,胸还可以,不小,身材肤色长相嫩度只能说中等。如实分享,自己取舍,不喜勿喷。呵呵
    【联系方式】:
    游客,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9999 才可浏览,您当前积分为 0
      
    【佳人相片】: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    x
    男士密码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18-5-26 20:32
  • 签到天数: 16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1894

    帖子

    11万

    积分

    ★★特权VIP★★

   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    UID
    5156
    金钱
    53491
    贡献
    0
    积分
    116299
    阅读权限
    230
    发表于 2016-10-18 18: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男士密码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6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861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138

    主题

    8366

    帖子

    2万

    积分

    ★★特权VIP★★

   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    UID
    302
    金钱
    149491
    贡献
    1
    积分
    28549
    阅读权限
    230

    特权VIP

    发表于 2016-10-18 18:3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男士密码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3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548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294

    帖子

    12万

    积分

    ★★特权VIP★★

   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    UID
    1402
    金钱
    87552
    贡献
    0
    积分
    123999
    阅读权限
    230
    发表于 2016-10-18 19:0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男士密码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17-6-14 15:16
  • 签到天数: 148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1762

    帖子

    11万

    积分

    ★★特权VIP★★

   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    UID
    21538
    金钱
    57206
    贡献
    0
    积分
    116389
    阅读权限
    230
    发表于 2016-10-18 19:1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男士密码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1:46
  • 签到天数: 742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2955

    帖子

    12万

    积分

    ★★特权VIP★★

   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    UID
    1529
    金钱
    91462
    贡献
    0
    积分
    124827
    阅读权限
    230
    发表于 2016-10-18 19:3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男士密码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8-7-3 00:00
  • 签到天数: 11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490

    帖子

    10万

    积分

    ★★特权VIP★★

   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    UID
    55274
    金钱
    27842
    贡献
    0
    积分
    109479
    阅读权限
    230
    发表于 2016-10-18 19:5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男士密码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昨天 04:09
  • 签到天数: 839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4139

    帖子

    15万

    积分

    ★★特权VIP★★

   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    UID
    42938
    金钱
    138931
    贡献
    0
    积分
    150369
    阅读权限
    230
    发表于 2016-10-18 20:0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男士密码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前天 10:50
  • 签到天数: 520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22

    主题

    3958

    帖子

    14万

    积分

    ★年费VIP★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UID
    34513
    金钱
    119401
    贡献
    0
    积分
    143828
    阅读权限
    180
    发表于 2016-10-18 20:39:13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男士密码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-26 21:13
  • 签到天数: 7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0

    帖子

    420

    积分

    普通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UID
    64645
    金钱
    1130
    贡献
    0
    积分
    420
    阅读权限
    20
    发表于 2016-10-18 21:32:12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男士密码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










    外国资源

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N夜天堂论坛

    GMT+8, 2018-7-19 03:58 , Processed in 0.162107 second(s), 36 queries , Gzip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